我的心情 。我的歌

Saturday 6 September 2008

最痛

过了今晚,
我将永远失去我生命中最重要的还有最保护我的女人...

我真的真的很舍不得你,
可是我没有选择...

我真的真的很不想你走...
可是我更加心痛的是看你全身仪器,
毫无抵抗能力的躺在在加护病房的床上...
困难的呼吸,
痛苦的活着...

我唯一能做的,
只是拼命的哭...

那些管插在身上还有脸上很痛对吗?
还有那些被细菌感染的器官很辛苦是吗?
很快就会不痛了...
很快就不会辛苦了...

婆婆...
我会永远永远的爱你...
还有永远永远的想念你的...

你要好好地走下去...
如果真的还有来世,
我真的真的很希望你还是我的婆婆,
我依然是你最疼爱的那个孙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