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我的歌

Saturday 20 June 2009

我是 Super Duper Wonder Lady

近排我的压力很大...
很多问题出现...
很多东西要做...
很多东西要烦...

在找屋子搬...
新家又要方便全部人...
要工作有straight bus...
附近要有hawker有巴刹...
租金又要合理...
设备要好...
去哪里都方便...
环境要干净...
真的找好男人做老公都比较容易~!

要帮忙新店的东西...
transfer client...
跟他们交代还有沟通...
arrange 他们的appointment...
帮忙marketing 还有 accounting 的操作...
还有一点点的设计和摆设...
到时候还要打扫和开业...
过后还要忙开张...
薪水我又不是很满意~
(年假又没得加,因为已经max了, 14天的了)
真的弄到我很mang zhang 很pek cek~!
很烦~

而且最近也是接了比较多的appointment...
弄到眼睛很累...
上个礼拜眼睛红了5天都没有休息,
惟有暂时戴眼镜顶住档...
这两天发现右眼近视好像加深了...
没戴眼镜看书有点懵...
真的不明白酱做牛做马到底是为了什么?

我真的很想不捞啦~!
很pek cek啊 ~~~

off day又去上课...
下个月起上课前还是上课后还要去教课...
12月就要考试了...
很多东西还没有学...

1个礼拜7天工作6天1天上课教课...
1年365天工作313天52天上课教课...
我看我真的比superman 还有wonder woman厉害了~!
不知道marvel有没有兴趣拿我的生平拍成电影?

压力很大~!
钱又不够用~!
豆豆又好像不用钱的冒出来...
搞到我那颗原本就只是比吴宗憲的头小一号的大头现在更大!
头很痛啊~!

而且最tulan 还有最pek cek 最 kek sim的是
我竟然掉头发~!!!
TMD~!
我那引以为傲的头发啊~!
我那很浓密很像森林还是草原的头发是我的注册商标啊~!
原本绑起来用拇指和食指圈起来量是差不多五毛钱大小...
现在掉剩差不多剩两毛酱而已~!!!

啊~~~~~~~~~~~~~~~~~~~~~~~~~~~~~~~~~~~~~~~~~~~~~~~~~~~~~~~~~

我真的很mang zhang啊~
怎么办?


4 comments:

Nny tAN said...

Haiz....so pity loh...but better then me lah,u c me??!!everyday have 2 play game n keep facebook-ing @ home,then the most cham de is i have 2 eat a lot de seafood (ha kao,ha mai,oo jian,ikan bakar jepun....)wor!hehehe

娃娃 said...

好久都没有你的消息了~
还好你终于更新了,让我知道你的现状~
忙是好事,不要像我,无聊惯了,差点就不想工作了啦~
加油哦~想你~

huiping said...

nana,

好难得哦,updated blog.
人越长大,压力就越多。
我也开始感觉到工作的压力了。
但这样我会觉得自己好像很充实。
试看往好的一面想,这样你学得更多,会得更多。懂得更多。你吃过别人没有吃过的苦,以后遇到再难的是也难不倒你了。
如果真的觉得累,就让自己放假,好好休息下。
钱是赚不完的。
但是,我还是想说,曾年轻的时候努力,就可以不用做到7老8老。

HoneY~* said...

3 eggs:i f u~!
wawa:busy n lazy...haha...paiseh...u also add oild find new job ah~!
ah ping:i long long time only update once then onlyu all will b appreciate my stuff...haha~ is true~! i can stand stronger now...v add oil together~! target 40 years old retier~!!!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