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我的歌

Wednesday 21 October 2009

2件事 + 2件小事

1。我要搬家了...
终于找到还不错的房子...
只是搭巴士有点不是很多的不方便而已...
可是头痛的是,
怎么搬我那么多的“家私头”过去啊?
真的是很不掂啊~

2。多两个礼拜多我要考试了,
是时候要去拜Edward The Scissor Man了...
保佑我科科拿 A...
拜托拜托...
你们也要帮我拜阿拉真猪,耶稣,圣母玛利亚,观音,弥勒佛给我科科拿A啊~
掂了过后我免费剪你1年的头发~!
XD

要为我加油哦~

题外话1 : 昨晚跟雪丽聊天,
才发现原来当年我有做过酱多神经的东西...
我都忘记了...
我还以为我一直以来很乖(我呸~!)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题外话2 : 我今天去打包饭,
神奇的order好,
阔气的付了钱,
潇洒的转身离开,
结果饭,
忘了拿...
=_=|||

2 comments:

sureinelee said...

喜欢你的题外话2!!! 哈哈。。。 考得怎样??miss you le...

HoneY~* said...

surein: i jz realize u did leave comment to me...haha~ i haven know the result yet but another exam is coming...haha~ i also miss u ler...but u also not free to meet when u come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