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我的歌

Wednesday 22 September 2010

漂洋过海 我吃得起苦 相信天无绝人之路

歌曲:我吃得起苦
歌手:动力火车
走出去就有路
寻见了就有福
拥有了一切都进了包袱
思念是带不走的

天空疑云密布
心中翻腾起伏
虽将飘摇前途仍模糊
此地会是我衣锦还乡处

飘洋过海我吃得起苦
相信天无绝人之路
现实有咒诅梦里有祝福
有缘同舟风雨同渡

顶着烈日当空眼底有迷雾
不能再让懦弱困住
日子多坎坷命运有变数
只盼久旱逢甘露
走出去就有路
寻见了就有福
拥有了一切都进了包袱
思念是带不走的

天空疑云密布
心中翻腾起伏
虽将飘摇前途仍模糊
此地会是我衣锦还乡处

飘洋过海我吃得起苦
相信天无绝人之路
现实有咒诅梦里有祝福
有缘同舟风雨同渡

顶着烈日当空眼底有迷雾
不能再让懦弱困住
日子多坎坷命运有变数
只盼久旱逢甘露
飘洋过海我吃得起苦
相信天无绝人之路
现实有咒诅梦里有祝福
有缘同舟风雨同渡

顶着烈日当空眼底有迷雾
不能再让懦弱困住
日子多坎坷命运有变数
只盼久旱逢甘露

1 comment:

Leo C H said...

你好。

最近因为一个朋友的事烦恼。在开车上班的路途,又在收音机听到这首歌。对最后两行字,忽觉感慨。上网查看正确的歌词,碰巧看到了你的部落。所以留下点字迹。

有缘的话,做个朋友。无缘的话,就此别过。

Leo (新加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