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我的歌

Tuesday 28 October 2008

"Happening" Saturday Night

Long Weekend的saturday night should b很happening的...

路上人来人往...
很多都是穿到很chio要去qiong的...
我咧?

1支矿泉水,
1本好书,
1个人...
在Kinokuniya里面腐烂...

我真的老了吗?
还是我没有年轻过?

不管啦~!
我要去Qiong~!!!!!!!!!!!!!!!!!!!!!
有谁要Join我?

3 comments:

huiping said...

好一句腐烂。。赞!!!
回来这里我麻join你去cheong咯。。。
可惜。。。

HoneY~* said...

你年年都欺骗我的感情的啦~

Anonymous said...

几时要回来啊?
回来不就有我陪你'tiong'乐咯~
就等你而已~
不然我也渐渐变老的了~

没有你的生活,真不好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