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我的歌

Wednesday 8 October 2008

Uncle当道

把大包小包扛到回家后,
终于可以跟自己的第3只眼睛讲:
“你可以解脱啦 ~!”

哪里知道后面房的那个邋遢uncle在里面...
不知道搞什么鬼~!
进进出出...
厕所冲凉房都给他用完!
还叫我等...

Uncle~!
有便不大是会死人的你知道吗?
气死我~!

还有,
你以为你一出来我就会马上冲进去的咩?
我还没有冲动到用臭死自己这招来杀死自己...
(虽然钱不够用到我想钱想到要死!)

so,
为了不要跟我的屁股,鼻子还有第3只眼过不去,
我决定跟我自己的肥肥的腿过不去...
山长水远的爬上1段路,
去红山market那边解放我的黄金~!
1路上还要安慰我的屁屁要乖,
忍多一下才吐~!

更pek cek的是,
那边的toilet竟然没有toilet paper!
要就要跟他们买,
而且更过分的是新币1毛钱才4格的厕纸~!
Uncle!
明天银行11点开门,
你去抢好了!

今天,
小人跟Uncle当道~!

2 comments:

huiping said...

我今天才知道第3只眼是屁眼-.-nabeh!!!

HoneY~* said...

交学费~!
明天过钱去我的户口~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