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我的歌

Wednesday 26 November 2008

给你的1封信

To:偷了我的鞋的扑街

谢谢你把我的swaay运和我亲爱的新鞋顺手带走...(TMD)

我祝你走路扑街,
驾车撞tiang,
喝水呛上脑,
吃东西咬舌,
大便生痔疮,
睡觉发恶梦,
打麻将大相公,
赌大小开围骰,
青春痘大爆炸,
脚生香港臭脚,
写书法手震震,
鼻屎多到阻赛,
上网网路塞车,
头发都掉光光,
买马票吃光光,
叫鸡被警察抓,
沟女沟到阿瓜~!!!

From:Tulan你而且还要花钱买过新鞋的靓女

1 comment:

huiping said...

嘴巴长痔疮比较恶心。。。。
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