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我的歌

Wednesday 26 November 2008

我很忙

最近真的很忙,
忙到“起笑”~

忙工作...
忙 OT...
忙读书...
忙送货...
忙教课...
忙道别...
忙set up...
忙找房子...
忙搬新店...
忙打扫家里...
忙解决问题...

我很忙~
我很忙~
我很忙~
我很忙~
我很忙~
我很忙~
我很忙~
我很忙~
我很忙~
我很忙~
我很忙~
我很忙~
我很忙~
我很忙~
我很忙~
我很忙~
我很忙~
我很忙~
我很忙~
我很忙~
我很忙~
我很忙~
我很忙~
我很忙~
我很忙~
我很忙~
我很忙~
我很忙~
我很忙~
我很忙~
我很忙~
我很忙~
我很忙~
我很忙~
我很忙~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