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我的歌

Sunday 2 May 2010

心,不了情

刚刚透过朋友,
发现《在商言商》贴了我之前{男的,还是公的}
很意外,
也很开心~
我还以为石沉大海了,
毕竟过了这么久,
而且我update的速度你也有眼睛自己看!
娃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
说真的,
给了今天失去自信还有迷失自己的我很大的鼓励,
还有肯定!

我会加油的!
可能慢慢,
慢慢的有一天,
我会变成我的超级偶像[九把刀]酱呢?

他也曾经怀疑过自己,
以为自己不会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
他也穷过口袋剩下新台币50块,
没钱打油的时候啊~

所以,
我会加油的!

谢谢你,
给了我加油的力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