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我的歌

Thursday 27 May 2010

遇见,Merlion

在新加坡工作了3年多,
工作的地方虽然都是在比较市中心,
可是一直都没有亲眼看过正版的人鱼狮身...
连说自己没有钱做passport和买票而需要挖隧道过来玩的新加坡的弟弟都去过了...

我知道我是shua pa kao~
其实我很忙的ok?
娃哈哈哈哈哈~
XD

刚才放学后,
吃了超大超大大大大大碗的waraku,
(不要怀疑!它家的碗真的很大!还大过我那可以媲美吴宗宪的大头!!!)
在Clark Quay河边吃冰淇淋吹吹风...
一时兴起就慢慢散步的往Merlion Park的方向走...
其实我们也只是agak agak...
不知道真正的位置~
结果还真的给我们找到了!

她的后面还有1只有很天真很无辜眼神的小Merlion哦~!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