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我的歌

Thursday 12 August 2010

高级米虫

各位客官~
我已经正式成为米虫啦~
而且是很高级的那种!

为什么?

因为我没做工了之后还没有回老家,
继续留在新加坡花新币,
还去了7天6夜的曼谷败家之旅,
接下来1大堆联络感情的聚餐聚会要蒲头,
中学同学的婚礼要出席...

最重要的是!
会让我倾家荡产的Popular Book Fest就在下个月!!!
OMG~!!!
我的荷包肯定会死得很难看!!!

请问有没有人要包我?
XD

2 comments:

wawa0802 said...

回来!!!我包你!!!
但我吃什么你就吃什么的哦~~
早餐吃西北风, 午餐吃东北风, 晚餐吃丰富点: 我们喝白开水~~
接受的话就回来给我包啦~~

HoneY~* said...

wawa~
酱的话你包到很爽wor~
看到酱的条件我决定1件事:
不要给你看到,让你有机会包我!!!
娃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