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我的歌

Thursday 19 August 2010

Cross my finger & Pray hard

做了20天的高级米虫,
明天就要回家做皇族级的米虫,
因为我要回家给我老豆养到白白胖胖了~
家里有king size bed的被窝还有皇帝级的爱心美食补品等着我呀~
娃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晚上做梦也会偷笑啊~

老豆叫我在云顶等他还是公公来载我,
上帝保佑最好等待的当儿有帅哥出现给我洗眼睛~
跟我搭讪也不错~
XD

p/s: 不要拿臭鸡蛋丢我~
你们要体谅我在这里真的没有什么帅哥好看的~
我的眼睛都被污染得快张不开了ok?
XD




2 comments:

huiping said...

welcome bac honey. pls arrange some time for me T_____T

HoneY~* said...

chia ah ping: hehe~ of cos i will reserve my time for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