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我的歌

Sunday 9 September 2007

大日子

开心neh~!
30号是蜜糖的牛一哦~!
(今天也是我家老豆的生日~! Hehe…)
TODAY is MY day~!
偶那口爱的Baby Dear在几天前就有点神神秘秘的,
偷偷瞒着他的女朋友去到远远的某个地huang买了礼物,
想当天给他那漂亮的HoneY大大地surprise…
口是当晚又笨笨的wor…
就是按耐不住啊那种偷偷跑去游乐场玩啊可是又中了JACKPOT然后拿到很多很大只de bear bear还有很多很多大大颗的糖糖的啊…
忍不住想要献宝啊可是又怕你知道他偷偷跑去游乐场可是又真的很想跟你分享给你知道的那种啊~(我的啊多到你吐吧?我故意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
结果就真的忍不住露了馅no..(看到了好多fooi fooi的肉哦~!呵呵呵~)
Dang Dang Dang Dang~!
我第1份礼物是PSP先生耶~!Play Station Portable咧~!
开心到~~~~~~~~!Syok Die~!
Hohohoho~ (蜡笔小新的妈妈用手掩着嘴巴样衰衰笑的样子…请各位看官自行想象…想象不到的请call以下号码联络我的肥肥弟弟…他很厉害示范这招的!)
我的臭Baby Dear打扮到帅到经过路边路边的花花草草都枯萎,猫猫狗狗都闪到一旁凉快酱来接他那不用打扮都Leng Lui打扮了更漂亮的HoneY去吃我最最最最爱的日本餐噜~!
Ichiban Boshi~!
好好吃哦~!
又饿~!好吃到照片都忘记拍!
吃到光光肚子胀胀才在那边装口爱的拍照~
他们的Salmon Teriyaki好好吃哦~
肉滑滑的…
又不会很腥…
Chanwanmushi也是滑到差1点滑出汤匙~!哈哈~
而且啊~!那郭臭小孩还偷吃我的Tenzaru Soba hor~!
还以为我没有看到hor~!
给我抓到了才假假问我“Dear 啊~ 我拿1点点har~”
刚刚开始还假假1直强调他比较喜欢吃热热的东西~!呵呵呵~
到最后还是1直偷偷偷吃我的soba…
不要假假啦~
羞羞wer~
被4位5星级的厨师养大的我喜欢吃的都是好东西来的咧 ~!嘿嘿~
还有啊~
过后我们两个人38到竟然在Great World City逛~!
晕~
口是我那亲爱的肥肥Dear讲有另外1种特别的感觉…
Erh~ 是真的还不错啦~!
而且搞到差不多整个GWC都知道大小姐我今天生日酱~!
呵呵呵呵~
然后蜜糖的2只脚隐隐作痒,
加上四下无人,
在Arcade跳了3首老啊嘛都hiam慢的舞,
做墨酱的har?
人家明明选了很劲暴的音乐的wor…
口是出来的舞步好像aunty早上在padang跳健康操酱~!
Sweat~! =_=
然后还嘚飘嘚飘嘚一嘚飘,
比藤原拓海还厉害de飘移过后…
才甘愿…
今天生日流流还是不要扮英雄枪杀僵尸好~!
嗬嗬嗬嗬~
然后啊~
贪吃的我故意的带我那郭臭臭的臭Dear Dear假假的经过Ben & Jerry,
口是却给他发现还揭穿了我那臭小孩的伎俩~!
“Aiya~ 给你发现了tim~!”
Hehe~
最后还是买了2 scope 入口即化 + 好好吃的Vanilla Cookies + Chocolate Brownie的[爱死季零]~!(好像在打广告酱~ 我要代言费~!)
臭小孩归臭小孩…[爱死季零]还是买到了!还进了我的小肚子tim~!
哈哈哈哈~
结果还偷偷的偷渡它进戏院看口爱的[Ra-ta-too-e]
我真的有够臭小孩的~!
臭Bear Bear年头到年尾就1直讲啊~
“想当年uncle aunty真的1定很辛苦才把你养大的~!酱顽皮~!酱坏蛋~!Haih~ 如果以后我们的Baby像你1样怎么办?”
呵呵呵呵~
蜜糖爸和蜜糖妈要养大我还真的不容易~!
我很乖~!这个我承认~!
哈哈哈~
然后啊~
拿了蛋糕就要出发去Pasir Ris Park噜~
Dear Dear送给我的蛋糕好漂亮哦~!
是Heart Shape 的哦~!
上面还有很多很多削成1小片1小片的White Chocolate,
然后还有士多啤梨啦~ Raspberry啦~
而且还是我最喜欢的Cheese Cake哦~!
开心死~!
真的很开心耶~!
第1次收到酱漂亮还充满心意 的生日蛋糕咧~!
他说他可是选了很久哦~!
Dear Dear I LOVE U~!!! ^-^
(照片迟点再放上来… Paiseh~)
异国的沙滩…
海边西式的餐点…
浪漫的音乐…
随着海风而摇弋的烛光…
真的有种很特别的感觉…
Dear~ 谢谢你~ (shy shy~)
这次蜜糖的牛一让你破费了…
对不起 Dear~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I Love U…
Muacks~

* * * * * * * * * * * *

当然还要谢谢所有祝福我和为我庆祝的家人啦~
Honey啦~ 朋友仔啦~ 同事啦~ 网友啦~
不知道该怎么称呼的人啦~
谢谢你们哦~
最重要的当然是我亲爱的公公婆婆,老豆还有妈咪啦~
没有你们哪里有我jek?
呵呵呵呵~
(这次不啊了~!用啦~!啦到你们拉肚子~!啦啦啦啦啦啦啦~)


---下台1鞠躬---

P/S:8月30号除了蜜糖老豆还有蜜糖的生日之外, 也是蜜糖的爱车-编号 CBK1181
小强的4岁生日哦~!上个月蜜糖爸乘蜜糖不在家偷偷的把他嫁了出去(可是
明明小强是公的~!奇怪~)在这里衷心的祝福你找到1户好人家,找到好的
归宿…生日快乐哦~!小强!

6 comments:

wils said...

hmmm...i was so touchin' when i saw ur blog...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tat u do for me too... i love u dear ..muacks ~!

hehe..actually think of write longer de...but now aldy 3 am le...i think i go slp 1st lu ~~ hehe
coz tomolo hv 2 buy shampoo ... xian di ...and bring my small little bag for my dear tim ..
ok la...

anyway... lap u dear ...give u a lipas la~ muackx ~!

huiping said...

幸福到。。。。我好羡慕你哦

Glenda Yap said...

羡慕死人!
讨厌你!
我不再重要了!

HoneY~* said...

who say u not important?
3 of u is the most important ppl in my life~!

胡狼 said...

唉。。。他们三个罢了。。。

HoneY~* said...

hu wolf: aiyo~ u r the number 4 de~!
haha~ cos u never appear here ma...
then i din mention lo~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