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我的歌

Friday 21 September 2007

话说当年-给叶慧凌~ ^^

well~
这是本来线给你的“爹诗迪墨尼亚”
但是竟然只出现符号而已...(swt)
所以本小姐我不顾夜黑风高鬼哭神嚎日月无光用心良苦劳神劳心的重写一次给你...
感动吧?hoho~
准备好了吗?
好了就...
READY~~~~~~~GO~~~~~~~~~~~~~~~~~~~~!
“第一次见面看你不太顺眼”
你懂那时候你自己的拽样的啦~ 哈哈~
我还记得第一天我们坐在1 group,
你理都不理我,
问你名字你也很拽的回答然后就没理我了,
连我的名字也没有关心一下!!! >_<
那时候还真的不爽你~ 哈哈~
讨厌啦~
“谁知道后来关系那么密切”
怎么密切你懂吧~
我们睡都一起睡过了
也互相见过对方的家长了...哈哈~
不要跟人家讲...shih~~~~~~~~~~
我们只是差没有一起冲凉而已...
这是你输蕙苹的地方~ 哈哈~
原谅我的一时口快~ kaka~
“我们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你几时要取名为autumn啊? 呵呵~
“却总能把冬天变成了春天”
我们有化解冰山的热情...
我的热情好像一把火...
燃烧了整个沙漠...
哈哈哈~ 我傻了~! =p
“你拖我离开一场爱的风雪”
是咯~ 用拖的~ 哈哈~
你在这方面是专家,
我是菜鸟,
大部分都是你教我的... 呵呵~
“我背你逃出一次梦的断裂”
用我强而有力的臂弯被你逃出来...
然后借你我肉肉的肩膀~ hoho~
“遇见一个人然后生命全改变”
当然啦~ 常被人家误认为“蕾丝边” sweat~!
算啦~ 感情好过头人家就是会妒嫉然后乱讲话的啦~
没关系~ 我们清者自清~!
“原来不是恋爱才有的情节”
打扮到美美去pasar malam扮情侣,装lesbian然后脚被烫是恋爱不会有的情节~!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很多很废很无聊很疯狂的事~!
比如开通宵夜车读书然后9点早上考试5点坐在karder's喝茶吃东西啦~
半夜特地不睡觉等到3点就为了打比平常时间便宜一半的“干包”
还有chow kit 24 小时的KFC我们是常客~
考试压力太大又是过年之前结果温习温到躺在我的床上乱乱拍照...
还记得吗?拍你的大腿,腋下那些搞笑的部位... 哈哈~
还有很多很多我们的故事~
当然还有那些红孩儿,牛魔王,铁扇公主的故事...
haha~ 很多很多~
“如果不是你 我不会相信”
遇见你和蕙苹... 我很幸运...我很幸福...有你们真好~! ^^
“朋友比情人还死心塌地”
朋友是一辈子的...对不对? 嗯~? ^^
“就算我忙恋爱 把你冷冻结冰”
我还没恋爱过 >_<
不过就算我恋爱我也不会把你冷冻的啦~!
我们讲好我们要一起去拍拖4人行的~! 呵呵~
“你也不会恨我 只是骂我几句”
就只有那句啊~ “Honey~你不要我了吗?” haha~
放心啦~ 就算你老到牙齿掉光人老珠黄皮肤邹邹有老人痴呆症我俄不会抛弃你的~!
感动吧? haha~
“如果不是你 我不会确定”
是你了啦~ 叶慧凌 Girly Yap Hwee Ling~!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倾听”
就算每天在msn聊几个小时,我们一见面也是讲到欲罢不能~
嘴巴好酸啊~ 还有笑到肚子抽筋~ 哈哈~
还有,其实你还蛮喜欢我的碎碎念的对不对?
还有我de唠唠叨叨一直要你小心照顾自己... 哈哈~
谢谢你每次愿意听我发牢骚还有发泄~
我的耳朵是你的,你的耳朵是我的~! ^^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无心”
还记得我们的冷战吗?
虽然我们偶尔会讲一些不中听意气用事的话...
不过我们很自动会保持安静不讲话,
让大家冷静...
这是我们的默契,
一下之就没事了...
我们用心沟通~ ^^
“我离不开Darling更离不开你”
因为我是你的Honey~ 哈哈~
“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东西”
我很多东西你都知道啦~!
我得意的事情你也一样吧~
陈奕的“自恋狂”根本就是为我们量身定做的~ 哈哈~
“才常泼我冷水怕我忘形 ”
冷到不行不过我又一颗热情的心~ 哈哈~
我知道你是为我好的~ ^^
"你知道我所有丢脸的事情”
天啊~ 我在你面前完全是没有形象的~
不过没关系...你在我面前你一样也没有形象~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却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一定要的啦~
完全不能想象如果我们闹翻...
我一定死定~!
不过应该没有这一天~!
因为我们是好姐妹~ !!!!!!!!! ^^
(这篇特地为你破例用粉红色~ 因为你最爱粉红色~!^^)

1 comment:

Glenda Yap said...

i tot u write one more tim... who knows u copy de... T_T



miss u n love u alw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