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我的歌

Friday 21 September 2007

话说当年-给谢蕙苹~ ^^

给谢蕙苹~ ^^
好啦~ 终于我都比较得空…
可以慢慢沉淀我的心情…
好好的坐下来写我们的故事了…
呵呵~ 拖了你酱久…
就1次来2首吧~!
呵呵~
不过不准你只回我几粒字啊~
人家写得很辛苦的…
来咯~!
“可以彼此分享得意骄傲”
从form 4 开始什么事都是和你一起分享的啦~
除了那年的Penang Bridge Run… 因为人家出水豆~!很可怜的呆在家… 哈哈~
“不担忧谁的心里不是味道”
我们从来没有拿对方来做比较得对不对?
就算我们之间有多少的差异… =〉
“可以传染给你心情不好”
各自的aunty都一齐来探望我们了咯…
心情更不用讲咯~
那时候真得很好笑啊!
我们1gang5个女生都1起来… 我啦你啦Cindy啦韵慧啦素慧啦~
都是同一时间来的~!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连说一个理由都不需要”
我们的感情和默契都很好…
即使分开酱远…
什么不开心的是依然会和你讲…
我回去你也会放下所有手头上的东西…
出来见一见我…陪一陪我…
从来没有什么理由什么借口…
我回去也是第一个找你…
“可以直来直往提醒劝告”
感觉上我都是那个唠唠叨叨的那一个!
Sweat~天啊~~!原来那么久以前我就那么爱碎碎念了~!Faint!
“就算争吵也都是为对方好”
我们还未曾吵过架吧?
不过我相信就算吵架也是为对方好的~! ^^
“可以和你商量秘密苦恼”
你连我身上那里有痣你都懂了吧?哈哈~
去年去云顶的时候就被你看光光了~!shyshy~
我应该嫁不出去了吧?呜呜呜~
Chia Ah Ping~!你要对我负责~!(偷笑-ing)
“不害怕全世界都会知道”
整个宇宙都知道了的啦~
当然不怕全世界知道咯~ haha~
很早以前我们的事就东窗事发了~!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找你找了好久”
算一算差不多15年酱啦~
哈哈~我们常常跟他们一起出去玩~!
不过通常只有我们2个女生,
其他的都是男生~
不过我们还是xiao xiao 的敢敢去!
感情好到给别班妒嫉~ 哈哈~
记得我们整天被coconut树他们抓去PK!
(还记得除了我们班的人全都不知道我们所谓的PK是什么意思,
我们自创的~! PK=Puak Kiao 福建话赌博的意思!
通常人家PK是扑街~!哈哈~)
尤其是SPM过后~!
赌到天昏地暗~
爸爸姓什么都不知道了~
书房有书房的siam万六,
小厅有小厅的锄大地,
大厅有麻将,
饭厅有21点~!
天啊~ 赌到傻了~!
都给他们教坏了~!哈哈~
“一个互相了解的朋友”
PikiYo Chia @h Ping VS Fion@ Tan MIao MiaO ^_____^
“生活有人分享的时候”
还记得我们lagu的时候吗?
那时是我们最开心的时候!
一放学就迫不及待的去练歌!有够疯狂的~!
不过人家练歌我们练歌…
但是我们练的是哈林的情非得已~ 哈哈~
“快乐就变得容易许多”
还记得我们比赛前一晚,
彩晶家的狗咬坏我们4.5班的CD嘛?
还有7早8早5点多酱翻越篱笆经学校准备我们的CPU!哈哈~
还有2002年Penang Bridge Run的大闹Vistana啦~
最够力的还是有事没事动不动就开Party!
中秋节啦~考完试啦~国庆日啦~圣诞节啦~class party啦~ hamik都有~
还有啊~ 圣诞节那晚还记得吗?
开完party我们讲要去沙滩,
结果我们就跟ah Beh锦炎驾着那辆青色小小辆的kancil去了pantai bersih…
然后将肚子饿要去chai leng park吃宵夜,
哪里知道没有收档了…
我们就胆粗粗讲要过槟城gurney角吃…
结果走下走下去到batu ferringi才甘愿下车吃~ 哈哈~!
真的是xiao的~!^_____^
“我找你找了好久”
好才我们都选IT啊~
要不然我们就不会遇上了~!呵呵~
“一个拿心来换的朋友”
因为我们都很穷~
最值钱的就只有那么一颗真心!偷笑-ing
“伤痛有人抱紧的时候”
老话一句啦~!
我肉肉的肩膀还是随时为你而准备!
我家的大门也随时为你而开~!
什么时候想通了要离家出走就找我啦~!
打电话给我也可以~!
(如果那个靓女妈妈还有cool爸看到我酱讲,
一定给他们吊在风扇上开5号转~!
这是你妈妈的名句~!哈哈~)
“未来有什么路不敢走”
什么都敢敢去了噜~!
哈哈~ 还有一首… 送给你~!
Tension的“我们的故事”
歌词写得就好像我要表达的…
无论如何~!
我们都要当一辈子的好朋友好姐妹哦~!
一定哦~!^_____^
“在你左右 还有多久”
“怎麽样才能让时间倒流 每一分每一秒都珍重”
“握紧的手 不愿放松 十点半的飞机它在等候”
“不要再让自己的眼泪流 我必须要走 要记得~~~”
“我们的故事真难忘 太多的回忆和希望”
“不管它有多疯狂 我愿意一生收藏”
“我们的故事不能忘 太多的情节要发展”
“不要放弃 因为有一天缘份会继续”
“我知道你寂寞 一个人确实好难过”
“思念是一种痛 没有你叫我怎麽活”
“身边充满诱惑 不坚定就容易犯错”
“你是否能看见未来的收获 你愿意在耐心等候”
“我们的故事真难忘 太多的回忆和希望”
“不管它有多疯狂 我愿意一生收藏”
“我们的故事不能忘 太多的情节要发展”
“不要放弃 因为有一天缘份会继续”
“让我们一起演完”
p/s : 这也是为了你,我选用了浅浅的粉红色…因为你喜欢~ ^_^

4 comments:

huiping said...

弄到本小姐要哭了啦。。感动+开心。我很怀念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但是现在,人事已非了。haiz~

HoneY~* said...

你的头啦~!
什么人事已非了?
我们还是好姐妹阿~!
笨~

huiping said...

可是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你不在我身边 T_T

HoneY~* said...

我的心还在啊~!
发生什么事了?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