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我的歌

Wednesday 19 September 2007

真不要脸

不久前我在我HoneY那里知道,
有个很不要脸的大奶贱人在刚认识不久的人面前装出1副跟我很熟的样子~!
有的人就是酱不要脸 !
现在跟你很熟啊?
妈的~!
我告诉你!
你这种人就是所谓的“讨人喜欢,百看不厌”
简称*讨厌*的人~!
人家Honey已经避免在你的面前提起我的名字怕你会尴尬了的啦~!
哪里知道你自己还酱不要脸!
就装出一付跟我很熟的样子!
什么很久没有1起去唱K了啦~
我有载你去过ss2的为食街吃东西啦~
Mahai啊~!
我个人1直觉得这个字眼很粗鲁,
我从来都没有骂过!
可是我今天真的忍不住了~!
你绝对值得我破例粗鲁骂你这个字眼~!
如果你看到我写的这篇blog你明天1定要去买TOTO!

Mahai~!
你还有脸酱跟人家讲啊?
你也知道我以前对你好hor?
免费载你去这里去那里~!
没跟你收车油费还要给你在背后讲我什么载你载到不甘愿~!
给我看我倒觉得你觉得我酱载你是理所当然的才对咯~!
Mahai啊~!
现在你是真的不知道我讨厌你还是假的不懂我厌恶你?
还是你的脸皮厚过棺材板?
Ok~!是~!
我们*曾经*“很好”!
不过,
请看清楚我写的是*曾经*~!!!
Ceng2 jing1~!
还有是你自己把它变成曾经的~!
是你自己1手造成的~!
亏我当初还那么信任你!
当你是好同学好同事好同房好朋友好姐妹~!
讲你没钱吃饭 ,
ok 我帮你垫着先~!
上班放工上学下课出去玩没交通
ok 我载你~!
到最后才知道原来所有的流言蜚语制造者都是你~!
是你在我背后搞的鬼~!
他妈的都是你在无中生有~!
人家来我们家翻我的衣橱给人家看~!
你是什么态度啊?
告诉其他人其实我是同性恋~!
我喜欢男人!我爱男人的!ok?
你才是同性恋~!
对我管三管四~!
我晚上打电话给谁隔天你跟全世界的人报告我和谁通电话!
我去那里都要跟你报告~!
摆明不要跟你出去追魂夺命call还1直到~!
“你在哪里?”
“我在xxx”
“我马上过来!”
“………………”
粘过来了最过分的还要我很不顺路的*顺便*载你回家~!
Mahai啊~!
你真得很不要脸你知道吗?
如果你不知道我现在就跟你讲~!
你很不要脸~!
还跟人家大暴我跟你讲的秘密,
捏造有的没有的来陷害我~!
甚至连和我最好的Honey都被你骗了~!
而且还制造1些假象让大家都相信你讲我对你不好什么之类的鸟话~!
现在还敢来跟我装熟~!
我没有敢讲我对你非常好,好得不得了~!
但是有脑有心有眼睛的人都会看到,知道,感觉到~!
你不会感到内疚的meh酱对我?
我老实的告诉你~!
如果我是你,
我会觉得很丢脸还有很内疚很对不起我lo~!
还有你自己没有朋友meh?
为什么1直要掺我的朋友?
他们很多只是看在我的份上应酬你而已~!
不要1直缠着我和我的朋友ok?
Mahai~!
你还记得你讲你家里没钱寄给你吃饭可是爸爸妈妈还可以去上海玩的事吗?
妈的~!
我当初还真的笨到相信你讲的1切~!
KNN~!
没有钱可以住2楼半的semi D?
没有钱家里可以有很多新买玉的摆设品?
没有钱可以买新车?
没有钱最近还可以跟人家hao lian要1家人去日本?
酱世界上很多人宁愿像你家酱*没有钱*~!
那时还好心要为你省钱,
讲要载你回SP,
回到我家才知道临时有事Delay了,
你死拖活拉的逼我载你上云顶搭Bus你还记得吗?
我车油Tol费都还没有跟你算~!
连那时候Pocket Money都是我先借给你的!
好~!
是我自己笨!
是我自己贱~!
行了吧?
而且当初我搬出去住的时候还是好好跟你讲的~!
我还想跟你好聚好散的,
虽然住在1起相住难,
可是做朋友没问题ok的~!
是你自己为难我们的hor~!
是你自己人家给脸你你不要脸的~!
不要怪我们现在那么讨厌你~!
房租要我们给多1个月可是月尾没有到你无端端叫某人回来睡还把房间门锁上tim~!
酱子做1点都不过份对不对?
还要我把锁匙交回给你!
锁匙是我自己真金白银花钱去打的~!
房租我还照交!
为什么我要交锁匙给你?
Mahai~!
偏偏现在你还要酱不要脸来跟我装熟~!
而且现在要人家载你就自动1点给回人家Honey车油费啦!
现在人家载你也纯粹是给出自好心而已!
不是义务ok?
还有请有自知之明!
不要让人家忍无可忍跟你翻脸~!
现在给你脸你不要脸~!
请珍惜你的脸可以吗?
脸是人家给的,架是自己丢的~
这句话你听过没有?
CHEAP SLUT~!!!

10 comments:

Glenda Yap said...

mahai,你很多mahai咯!
弄到我都很想mahai下去咯!
mahai!
现在只有你懂我的心情!mahai!
不过还好,我受的苦嗨没你那么多,而且上的也不深~
不过你已经摆脱了~
还是讲清楚比较好!
自己在那边mahai来,mahai去,也不是很好的。

mahai!

HoneY~* said...

haha~
对咯~我第一次将粗鲁耶...
都是那个人啦!
让我破戒!
你最好跟她讲清楚!
布亚布我的后程~!

阿河 said...

mahai de

mahai,
ma hai
m ahai
maha i
mah ai.

yes!
i know who is the mar~ hai!

HoneY~* said...

cow cow:u also know har~ haha~
she too much lo...
last time like tat treat ur lao gonf now like that treat ur lui lui ler...

huiping said...

我懂你在说谁。。。表生气料。对身体无益的。吓倒我下。。我认识的fiona什么时候变到那么会骂粗话-_-'''

HoneY~* said...

哈哈~
ping~
我也不敢相信我自己酱~
可是真的很生气啊~
她酱对我还不够!
现在酱对慧凌了~!
你讲她过不过份?
而且现在她开始假假装出惠凌对她不好的样子了!
好像全世界都对她不好酱~
她很可怜咧~!
KNN~!

夏娃 said...

别气了
我陪你一起mahai
呵呵^^

小人无处不在哦

Glenda Yap said...

为什么把客家人搬出来?
客家人是我,不是她!

HoneY~* said...

夏娃:哈哈~多谢捧场阿~欢迎得空来坐坐哦~让我们1起来~wu wu wu wu...(很久没看到梁婆婆了..)
honey:结果她骂到你tim~ XD

HoneY~* said...

夏娃:这个小人跟着我很久啊~!
怎么甩都甩不掉~!而且还1直粘着我的朋友和家人tim~! +_+